最近

好像大家常陷入低潮

不管是朋友

或是戲劇系的大家









我也是




今天是我上大學以來

無所事事卻沒回家的一天



靜下心來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跟朋友聊了很久的天



遺忘了的是

戲劇系的一切



對啊

我好想大家

我想賴在大家身邊

或者

一個我不知道他的身邊

不要走

不要想起這裡的一切




似乎這樣

一切煩人的事就會離我而去

真好








這不是我該做的

也不是我能做的

為了努力的事而哭泣

為了不想做的事而哭泣

人都是這樣的吧

這樣一步步的堅強起來






我也應該要咬緊牙關

期待四月份的過去

期待五月份的到來

這樣,堅強起來





那天

我跟小孟去買飲料

她問我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不希望別人打擾妳嗎

我說"會"

那,別人給妳一張只有隻字片語的卡片或簡訊呢

這樣就夠了嗎

我說"嗯,這樣就夠了"




說這些

沒什麼意思



我卻希望我的回答是能幫忙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