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雨不停

嗯,就降

我只是上來說這句話而已





















































































































如果我只有打這樣

正在聽五月天跟吃(魚土)魠魚羹的我會不會被打?


但我是說真的


我一直想要當天氣晴

不為大家帶來烏雲

最後卻發現自己居然是雨不停

但是只在別人的背後偷偷的下雨



太陽的熱力也是會有減退的一天吧

是吧

但總有一天它的能量補充回來了

它又會繼續散發它的熱力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后沒成功也作過最美的夢
沒有遺憾最美的夢

--
06:0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