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每個人都是一個圓

但是天生就失去了一塊名為愛情的角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上很多的角

但是

通常這些角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不然就是跟這個圓不合


有人終其一生都找不到屬於他的那塊缺角

但有人很幸運的找到了那塊屬於他自己的角...





這個

已經是流傳很久的故事了


很美的一個故事

"每個人都是一個圓"

這句話說的真好

並不是所有的角都是適合自己的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圓

也是一塊角

讓別人適應自己

也讓自己適應別人



這種模式就像一個循環

一個存在在人與人相處之中的循環







昨天

跟大嗓聊了很久的天

雖然最後她叫我等一下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才知道

我的怒氣
我的沒耐性
我的不安

都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所造成的


我也是聽她說完才知道

自己,也許沒有錯

只是抗壓性不夠

所以才會這麼的焦燥不安







明天

就是5/14了

很開心

我寧願動腦筋想報告

也不想繼續在藝術季的惡夢中奔跑著



本來

我覺得藝術季只是一個像"戲劇週"之類的東西

很開心的跑去參加了

結果它卻是促成我一定要轉系的原因



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很囧,也很無言



我現在只希望我趕快從藝術季這個惡夢中醒來

--
02:5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