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


明明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我要打劇場史的報告

我還要畫面具

不然我就準備剉賽

不然下午我就等著開天窗



但是

心裡很酸很酸

為了老大默默的心疼著

我卻無法分擔他的一些什麼

很希望我能給他力量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


打報告打到天亮

身體很累

心卻很酸


一大清早就接到不太好的消息

畢竟不是一個值得另人開心的事


老大要我們朝著光的地方走

我希望我可以做的到

也還好

他的身邊有小欣

我們

安慰多了


--
朝著光走才能見到彩虹

14: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