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分鐘之前

剛去交了我這學期最後一份報告

所有的事

都結束了

終於...



接下來

我就要好好的來為我的新家煩惱

希望可以溝通順利

畢竟

我現在也沒有繼續再找房子了



結束了...

有一種

如釋重負的感覺

有一種

很感傷的感覺


今天

小米已經先回新竹了


我...

還要繼續留在這裡一下

至少確定我九月回來是有地方住的

至少確認小花在這裡是有地方住的

至少確認海綿在這裡是有地方住的


東西也還要整理

太多了

回憶也很多

雖然住在這間破破的宿舍不是很久

但至少是有一點感情的

什麼都還要收拾啊...



待會兒要去吃家聚

讓我私心的認為是慶祝我脫離期末大魔王吧!



先降吧
















有一句話

我一直很想說

就是










有些事情不是想重來就可以重來的

有些決定總是下的太過倉促

有些人只適合當永遠的好朋友

--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只准在眼框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06:1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