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聽著瑪莎唱愛的代價 

突然 

很想哭

突然

很想把瑪莎的簽名檔

弄上來



這段話

鼓勵我很多次



有著瑪莎一貫的說話方式

蠻不在乎的口氣

卻說著很重要的事...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更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
我要像你一樣驕傲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