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我打開囉!!!!!!!!!!!!!!


呃...

大家別誤會

我會關網誌不是因為我遭受的什麼嚴重的打擊

只是我寫了快一個星期的語法

只是覺得

我應該先把網誌關起來

掛上一張

"工作中,造成不便請見諒"

的牌子


雖然我在我的無名有寫

但我猜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

( ̄▽ ̄#)﹏﹏






這個網誌樣式是我自己寫的

我覺得還滿醜的

所以

我不打算放很久

... ...

好吧

從昨天開始算起

一個星期

之後我就要換回別人做的了


雖然右上角的五位大叔很賞心悅目(?)

但是

基於對美的職業道德(?)

我還是會換成別人做的...



對了

我最近發現我可以放的東西還滿多的

有空的話

也可以去相簿繞繞!!!!!!!!!!!! 啾咪!!!!!!!!! ^.<

--
那我這一個星期是在幹嘛啊!?
(/‵′)/~ ╧╧

09: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