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咽下苦果



再嘗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在

我心里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遙遠遙遠的以候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喔
 

--
22: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