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5號了

等於我的暑假快過完了

結果我什麼地方都沒有去

該唸的書我今天才剛借回來

然後我該看完的6月號mina依然看到一半

人家都已經要出九月號了...




一半的暑假一事無成

一直在做代工還有跟我的義工老闆吵架



小阿姨回來了

所以呢

沒所以

有的只是為什麼Danil會跟我一樣高

這個死小鬼...



煩呀

嘎啦嘎啦嘎啦嘎啦嘎啦




但是我的5000快入帳了

真是值得高興

好煩喔

因為我還是沒有錢可以買機車

有點困窘

隨便了

不然能怎麼辦呢

我也不願意...



好煩喔

又要選課了

等於我三個星期之內要把人家一年級的課

消化過一下

不然

跟人家去上個屁二年級啊



累死了




我想睡覺了

下雨真是個超好睡覺的時間



是說

我把我的問題拿去問查查跟A冷了

有人幫我想真好

即使我3點半才睡

依然可以爬起來上班

只是查查又不敢睡了

XD






話說

小玫瑰越來越可愛了

還好跟行芝姐很像

沒像到她把拔

XDDDDDDDDDDDD





最近腦中有很多故事...

--
你這麼懂你來做啊

06:1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