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教了我許多

包括怎麼去面對自己的所有的一切


我不是一個很重視生命的人

從我有記憶以來


但是他們教會了我

怎麼好好的去看待自己的生命

怎麼好好的去規劃自己的人生

怎麼好好的去尋找自己的喜好


生命中有他們

我到現在

依然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為了他們

我做了很多

沒有他們

我會沒有力量去做的事



也許

沒有他們

我依然會是我

但是

一定不是現在的我



我會被人說勇敢

大部份都要感謝他們




如果沒有他們

帶我認識這個世界

我想我會有如一朵半枯萎的花

如果沒有他們

帶我認識這些音樂

我想我會有如一盆將枯乾的水



如果沒有他們

我的生命也不會像今日這般的精彩




那些男孩

謝謝你們

--

詞/曲:梁靜茹
編曲:五月天瑪莎

22:4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