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要幹嘛

我想到我要整理東西就好煩

要花的錢好多

好囧


買個東西就2000多塊

我娘還要給我錢

大概在我開學就是投5000給我就對了

好囧


身上沒錢真麻煩

好囧


今天去整理新家

整個就是讓我起雞皮疙瘩

整個就是潔癖就起來

不酥胡的感覺

我想到那個浴室我就想昏倒

我想到那個地板我就想昏倒

好囧


我大概存一些錢起來之後

還得去IKEA買些東西

好囧


新學期的開始

就是花錢的開始

嘖...

不開心

想到要開學就不開心

不知道會怎麼樣

會遇到什麼人

好囧


算了

明天要記得去問教育系課程的問題

又得早起

也要開始曬床墊

找床單

整理衣服之類的

好囧

想到就有點累


是說...

我是不是應該把這篇改叫好囧...

--
self
詞/曲:陳綺貞
演唱:陳綺貞
收錄在華麗的冒險專輯

23:4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