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回台南了

是的

沒颱風假

算了

預料中的事

只是

整理東西把我累慘了

第一次咒罵自己的東西很多...



---------------段落分隔線---------------

回來的幾個小時之內

我迅速的整理好東西

搞定了網路

喔,說到網路

100M的seednet...

有開心到

哈哈

整理完東西之後

就真的

渴‧死‧我‧了

就跑去遠在5分鐘之外的小七買喝的

沒辦法

在這種情況下

我實在很不想喝水

科科

然後啊

一坐下來

我就想到我要找工作

超緊張的

我去應徵誠品的工讀生

雖然

我不抱太大的希望

然後啊

打自傳打到一半

小花回來了!!!!!!!!!!!!!!

(灑花)(轉圈)

然後她一進到我房間就說

"妳房間怎麼瞬間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然後我們聊一下天

就讓她先去洗澡了

畢竟明天我們都是一大早的課(攤)


說到這個

不得不佩服我老媽

她真有先見之明

知道她可愛的女兒晚上肚子會餓

從阿嬤家離開的時候

還塞給我兩個月餅

嘖嘖

好吃



我要睡覺了

YA~

--
暖暖
演唱:梁靜茹

22: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