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那麼的不一樣

今天

跑回去戲劇系修婉容老師的課

還在我家樓下遇到老師

才發現

一切竟是如此的令人懷念

那一瞬間

竟有想落淚的衝動...


說是大二生其實根本就是騙人的

感覺就像還是大一生一樣

沒有變

變的是自己

變的是周圍的環境

變的是自己面對這一切一切惶恐的心


其實

本來有在想說

還是不要回去上課好了

乖乖的修我的人力資源管理

多跟行管二接觸

也能比較幫助我融入環境


但是

我真的很害怕把自己丟進一個自己全陌生的環境




那個害怕的林小鈺又冒出來了


這兩天一下課

我根本直接往外衝

連通識都還會讓我自在些


怎麼辦

誰能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