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出國之外

我好像很少超過四天沒寫網誌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也沒什麼可以寫的

不太想跟別人接觸

不太想說話

不太想開msn


什麼都不太想做

只想安安靜靜的唸好書

安安靜靜的想一下

自己到底要幹嘛



最近的日子就是這樣

淡淡的...


最近想在晚上去騎腳踏車

當運動

減個肥

最近想交個男朋友

讓自己有人陪

只不過這似乎比減肥還難



其實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我走了20年的路

把它就這樣結束了呢?

會怎樣?


好像不會怎麼樣

反正在這個世界上

好像沒什麼人值得我去在乎

我好像也不值得有誰去在乎

嗯...

對啊...










但是

如果我死掉了之後

我想把五月天的作品跟我的屍體一起燒掉

然後倒進太平洋...

--
作品七號
10/8全省開始預購

23: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