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其實跟標題沒什麼關係的網誌




只是莫名其妙對未來很恐慌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對未來其實也沒什麼規劃

為什麼要唸研究所

我也不知道

要唸什麼研究所我更不知道

為什麼要轉系

我也不知道

那是要就業嗎

那要去做什麼工作

一切的一切

根本全部都是問號

為什麼有這麼多為什麼


我啊...

根本只是個廢物

什麼都不會做

也什麼都不會

或許

是上帝要放我假吧

休息一下

即使我好像一直在休假

人生沒有一定要做到一百分對吧?

為什麼自己一定要做到一百分?

--
Long Vacation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

23:3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