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沒有為什麼

而是腦袋空空的

硬要擠出一些東西貼在上面

我也不會說很喜歡


但‧是

有一些人都偷看我的網誌

X的,我寫來又不是給妳罵我的

我回家要把聯結刪掉!!!


然後...

最近遇到了很多事

生活有點像一場夢

有點奇妙


唔...

又突然詞窮了


來說說漢神巨蛋吧

其實他們把瑪莎排在第一個

有點沒天良

害我現在腦袋裡面

只記得瑪莎放大的笑臉跟溫暖的大手

XD

是說 他的手是我的1~0.5倍大吧

>//////////////////////////////////////<



然後

開始學會期待

期待12月

期待跟大家再見面

再聊天的日子

雖然五迷真他媽的白目

但是

罵他們好爽!!

XDDDDDDDDDDDDDDD



" 後來,我們都笑了 "

這大概是我聽完 " 後。青春期的詩 " 的感想吧!!

"" 在突然很想你的夜晚,我感受到了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悲哀

然後在我大笑的時候,你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說: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反覆無止盡的爆肝的夜晚,以及無數次的噢買尬的早晨

你說我們一定會出頭天,因為在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塊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雖然很想相信你,但是這對我而言實在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

你笑了笑,不說一句話,卻帶著我奔向春天的吶喊,領著我朝探知了,夜訪吸血鬼的玩耍

然後你告訴我:人的一生就如煙一般,想怎麼寫出一篇後青春期的詩,就要看我怎麼決定

而就在我思索其中的深意時,你已然起身拍了拍褲子,哼著笑忘歌,緩緩地逐步遠離... ""

是說

這次我不知道要放那一首歌作推薦

所以...就不推薦了...

因為,如果想完整的知道這張專輯

就請你給五月天一個小時好好去感受他們這次的音樂...

--
後。青春期的詩 Poetry of The Day After...
五月天[作品七号]
2008年純新原創專輯

如果CD總有一天會消失,
我們何不毫無保留
寫這最後一首詩...

07: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