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ting 20081025

 

很容易對一些事情感到疲憊

還有厭煩吧

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一回頭

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

有點...可悲

卻是事實




小時候

很希望自己快點長大

長大了

卻希望能回到小時候

回到那個

只為了單純的事情煩惱.擔心還有哭泣的自己




最近啊...

也常常想起一顆蘋果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它在早上能叫醒我

也或許是我需要一些吃蘋果的勇氣

很多事情

好像已經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

但又好像很多事情能隨我的心意操作


1點半了

我該睡了...



一顆蘋果   阿信/阿信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那一轉眼只剩我

我不懂人世間的那些愁,它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還是我不放手

喔,人世間的那些愁,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潮起終就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嚥下苦果,喔~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我知道我努力過

我想到遙遠遙遠的以後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曾這樣的活過

喔,遙遠遙遠的以後,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大聲唱過

喔~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再吃一顆蘋果

--
收錄在 五月天 "人生海海" 專輯

21:5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