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給最低調的你

雖然晚了2天

但是我很開心能親口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雖然嗓子可能啞了

雖然key可能不準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唱歌給你聽呢!!


大家都知道你不喜歡過生日

但還是興沖沖的跑去了

不過...違背壽星的意願似乎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呢(笑)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
.
.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這首歌,讓我認識了你

這首歌,一陪,就陪了我8年

這首歌,所代表的已經不只是你或是你們,還有很多人,很多故事

我可以很驕傲的告訴你

在這首歌之前,我對於"音樂"是幾乎不認識的

這麼說來,我該謝謝你

謝謝你選擇了音樂

謝謝你堅持了音樂



這幾年,隨著對你們的認識更深

對你,對你們,通常伴隨了許多心疼

為了大家,你們的犧牲遠比我們所能想像的多了很多

看著如此辛苦的你們,有的時候

總會很懷念之前的你們

只是單純的做音樂,然後跑演唱會

笑的很開心,很無憂無慮


對於你,改變最大的你

大家都將你的改變看在眼裡

我們不知道你快不快樂

但我們很清楚你為了適應這個環境

做了最大的努力

而且照現在看起來,你的努力也得到了很好的評價

但是

我們之前所熟悉的你

是一個會開懷大笑,很真,很純粹的人

不過

似乎現在的你多了許多的距離感...




壽星可以許三個願望

你把第一願望許給了老大

那我想將第一個願望許給你


無論,你現在未來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

我希望你,能活的像你,能真正的開心,能真正的順利



接下來

你們還要去很多地方

要保重你們自己,冷了就多穿一點

別太逞強了...

--
因為低調,就沒照片了

10:5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