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另外一位簽了低調協定

為了不違反壽星的意願

所以要低調...(笑)



我所認識的你

一直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一點都看不出來你曾經有火爆的一面

喔!!

也許你的吉他可以!!(笑)


你的吉他

總是充滿了60年代的那種叛逆

我很喜歡

即使在發生了這麼多事之後的今天

你的吉他還是沒變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不多話的你

還是給人一種很強烈的存在感

不知道為什麼


還記得

03年的時候

你去英國唸書了

那時候聽廣播時,總有一種寂寞感

很明顯的感覺到缺少了一角

原本平衡的五腳椅

硬是被砍斷了一隻腳

嚴重的傾斜


那種感覺,即是到了今天重聽錄音檔的時候

仍然強烈的存在

還記得

有一次打了電話過去

那氣氛就不一樣了呢

感覺大家都還在...



最近也常能看到一些你寫的文章

總是能讓我在看完了之後

深思許久

也許是你的文字頗富哲學性的關係喔!!



現在的你,已經不復當年的年輕氣盛

多了的是成熟穩重

大家都樂見這樣的你

忙碌的事業總是讓你忙得不可開交

分不出時間陪伴家人

這點我們是該負點責任嗎?(笑)

無論如何

你的家人也是我們的家人

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

但早已將你們看做是朋友的我

的確是這麼想的


在這次的巡迴結束之後

好好的陪伴你的家人喔

最後,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石頭爸爸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永遠健康快樂!!

--
低調不附圖

但還真是期待會不會有人毀約呢...

06: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