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很痛...


星期五我決定上去找旺旺

很久沒看到她了

很想她

所以本來是只要坐夜車就好的一個行程

我將它提早成星期五就上去

看到她很開心

我們說了很多話

說了很多很多

不過一大早吵醒她實在有點囧

而且之後也沒有時間再回去找她

感覺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好短...




然後

就是很痛的夢的開始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

是誰說台北會下雨的

是誰說台北會有15度的

凸!!!!!!!!!!!!!!

害我帶著很重的行李上台北

多帶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

而且為什麼七點半排到下午兩點半我居然拿到四千多號!!!!!!!!!!!!!!!!!

翻桌了我

那我們那麼早去幹嘛

那我們就還能去一下人生海海的場景

(/‵′)/~ ╧╧


算了

至少我在搖滾區後面玩的很開心

看著大螢幕上的的他們

然後跟著身邊的他們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真的,很開心這次有箱子的陪伴


然後,13號結束之後

真的累癱了

我真的老了耶我 XD

一坐下來沒多久

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XD


14號的時候

看到五月天在我面前開場的時候

什麼的辛苦跟痛楚都值得了

還好有VIP

真的

還好我有VIP

更令人開心的是

還好黑箱都有VIP

不然,這個VIP我大概會拿去別個地方看之類的

就不能連兩天看到這麼好的演唱會了




有點累了

明天再來補上更完整的心得吧!!

--
後。青春期的詩 10000 出頭天
中山足球場新歌飆唱會

19:3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