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應該也不一定說要唸書或工作吧



沒有一定啊


為什麼我不能一邊準備考試

又一邊去應徵工作呢



是啊

有何不可



只是說

這樣我想去英國或日本遊學的希望

就會有可能無限制的往後推遲...



但是...

其實也沒什麼好但是了:)

這麼一想

其實也輕鬆很多

一樣的準備考試

但另一方面也能尋覓工作的機會(這個倒不用著急)

順便注意市場上的人才需求



對啊...

那就不用自個兒猶豫擔心的要死

以後的事

老天會有祂的決定啊...



說不定我會像那個落榜台.交,正取清大的一樣呢!!

哈哈



這麼一說...

突然很懷念龍山寺...

或許該找個機會再去一次...












今天晚上

突然很想跟他說晚安

但是

打開MSN之後

卻又懦弱的縮回了手

莫名的膽小起來



也許

我只是太寂寞...

--
咦,我不是說我要睡了...
那我在這裡幹嘛0.0

22:2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