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讓我先抱怨一下


就是我又出車禍了!! 

而且我發誓這次絕對不是我的錯!!

她突然衝出來

我們沒相撞就已經很萬幸了!!

 

只是覺得我很衰小

每次出車禍,受傷的都是我

 

--------抱怨完畢------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

出了一點錯

而且是在人很多的時候

挨罵雖然讓我的心情有點DOWN

但是真的讓我難過的是

真的需要我幫忙的時候

我卻幫不上忙...

 

大哥已經很好了

我只能上四天班,他也OK

這讓我覺得...我更應該再多做一點事才對

 

今天也只有我跟小黃兩個人

可是我還不會收前台

一直問小黃

無形中,讓收拾的速度變的很慢

然後大家就要晚很多才能下班

 

就覺得...自己很糟糕而已

 

上了第四天的班了,很多事情還是不能很完全的上手

外送速度還是很慢

單茶類的飲料也泡的拎拎辣辣

麵跟厚片也是

甚至只會收廚房,都不會想說為什麼不主動學怎麼收前面...

 

這些事情,不能打在噗浪上

因為不想讓我的室友兼同事看到...

 

------心情不好的分界線-----

 

有些時候

都會覺得自己很自作多情

有時候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你這個朋友

甚至有些人根本不喜歡你

雖然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

但是很明顯的

就是不覺得你跟他們是一起的

甚至是,有你只是麻煩,沒你最好....

 

 

今天,在店裡聽到兄妹

突然有一種

在說自己的故事的感覺

突然會想

他是不是就是這麼想的

而,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自私...

--

就讓我們虛偽,有感情,別浪費,不能相愛的一對,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我得到,於事無補的安慰,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失慈悲,這樣的關係你說,多完美

21:2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