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黃金潛水艇」廖于誠被爆出涉入放水案,晚間出現重大變化。象隊晚間發佈聲明稿表示,廖于誠已與球團坦承收錢,但並未打假球;而象隊球團也忍痛決定,予以開除廖于誠。

象隊代廖于誠聲明如下:「2007年間,王勁力的確有多次找我打放水球,但是我並沒有答應。那天賽前,吳保賢、王勁力都曾來找我,要我打放水球,我並沒有同意,但也沒有拒絕。那天比賽我狀況不太好,投了比較多的四壞球,第二局時,因雙殺打而結束那局的比賽。下場後,王勁力來找我,說:如果不想幫忙的話,就趕快想辦法下來」,在第三局,在並非故意的情形下,我投了二個四壞球而被教練換下場。事後,王勁力拿了六十萬給我,我本來想說我並沒有幫忙而想還給他,卻在一時迷糊決定收下來,而做了錯誤的決定。這之後,他們多次再來找我幫忙,我都予以拒絕。事後良心頗為不安,而把一半的錢捐做公益。我知道我收了錢是不對的,不敢懇求各位原諒。我會充分配合檢方的調查,在約談時我會將六十萬元全數繳給板橋地檢署,再次向洪董事長、球團、球迷及社會大眾道歉。」

兄弟球團也在聲明中表示,廖于誠已與球團坦承收錢但並未打假球之事實,因此決定予以開除。

對此最痛心者,非象隊老闆洪瑞河莫屬。「真的是心痛,想不到怎麼會這樣。」洪瑞河難過地說,只為了一場比賽,卻一失足成千古恨,真的是很心痛。

「王勁力、莊宏亮這些人,真的是害死人!」洪瑞河除了表達對這些傷害職棒的不法份子的不恥,也表示希望阿鈣鼓起勇氣面對這件事,也希望檢調單位能將這些害群之馬斬草除根,讓職棒有最後一點希望繼續撐下去。




-----------------------------
我承認我是阿鈣的忠實支持者

雖然我從來沒在現場看過阿鈣投球

可是我一直相信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我想

被男朋友背叛的人寧願不要知道也要繼續愛著就像我現在這樣吧

我寧願,阿鈣什麼都不要說...

或許還能換到我能再看到他的機會

雖然紙包不住火...


他是我少數一路走來一直注意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