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同樣的行程再來一次

我根本就都沒睡 = =

總而言之,我們一樣五點就又到了機場
(這種疲累我說什麼都不願意再來一遍,我老了)

一樣的順利,根本變老手了我  (  ̄ c ̄)y▂ξ

我們後來談成的賠償就是我們升等

還有一個我們不知道的東西....貴賓室的招待券!!!

結果我們傻傻的浪費掉了...


說到商務艙

就不得不來比較一下的啊!!!

航空公司 國X X榮
椅子舒服度  
餐點好吃度 -(午餐) -(早餐)
空姐貼心度  
娛樂好玩度  

結論: X榮只有商務艙能坐.................!?

 

到了日本之後,我們就先去了outlet

還是上次那間,可是這回我就比較清楚怎麼走了

 

很推薦大家去,畢竟那邊大品牌、小品牌都有

仔細逛都是能挖到寶的

(路線:從關西空港出發,跳上南海空港線,選擇りくうtown,一出來就是了唷)

大推薦!!! 那邊的讚岐烏龍麵+天婦羅丼只要580円です!!!

有去到那邊的人,一定要去嘗嘗看!!! (可惜餓到忘記拍照了,等到我已經完全嗑光了才想到!!)

那個飯跟烏冬的湯頭和麵的彈性,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想念...

 

 

接下來的兩天,我們就是拿貨拿貨拿貨

連剛好遇到女兒節都不能去參觀

可是這次我們在心齊橋筋待了很久呢

 終於有機會好好的看了一下心齋橋筋

不然去過那麼多次,都還沒有機會好好逛一下

記憶一下有什麼店

 

 

也因為跟著老人家去

禁不起餓

所以意外的發現了很多好吃的小店跟不好吃沒有那麼好吃的...大阪燒

然後UNIQLO的實體店...還真不怎麼樣

然後日本要到四月初左右或過後才會換季了

這時候去啊...只有早春品跟冬季品

連特賣都沒有 = =

 

3/4

我們就回來了

經濟艙真的很不舒服

餐點很難吃(跟商務艙差好多)

還遇到亂流!!!!

 

最最晴天霹靂還不是這個

而是我們經過一番折騰

我隨身包包裡還藏三條長崎蜂蜜蛋糕,多擔心我過海關的時候

機場的那隻愛吃狗會追著我跑啊!!

然後總算到了高鐵接駁站的時候才知道台灣地震

把高鐵都震出軌了

把我們都震上國光號

從桃園一路摳摳摳摳回高雄

等到我們終於在高雄站穩腳步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了.........

 

--------------

結果,這次的日本行硬是被壓縮成了四天

真的很可惜

不能悠閒的好好逛逛看看

也沒辦法拍很多的照片

一路上又多災多難

唯一老天爺對我們比較好的事情

大概只有就是我們在日本的時候都沒有下雨吧

下雨的時候都不是我們在外面買貨走動的時候

 

然後我這次去說要買的東西幾乎都沒買到

然後不該買的東西倒是買了一堆....

 

不過這次去有相到幾個我喜歡的櫃

又要再存錢去日本揮霍了...

 

---

那說好英國商務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