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沒做什麼事


好不容易期中考考完了

但卻接連一堆麻煩找上門



然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生活很空洞

人也很空洞


每天就是這樣子在過

能有什麼驚奇

連前陣子帶給我無限歡樂的汪踢跟歐兔都不好玩了(嘆)



接下來就是要考TOEIC了

好像該好好準備了

就連姿打算要去英文加強班的人都很認真

我到底在幹嘛

懶懶的提不起勁

這樣不行!!!!



雖然心裡明白,但是....嗯....(默)







最近一直在為要不要繼續住宿煩惱著

宿舍抽到是已經抽到了啦

但是我本來還真不想繼續住宿舍

只是抱著"抽抽看"的心理而已~

反而是姿一定要抽到的人沒抽中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吧...



既然抽中了~麻煩就來了

根據省錢的原則,我好像應該來住一下

更別說我最近想學Bass...

及一堆想入手的東西

可是宿舍的生活品質真的很糟糕(至少對我而言)

唯一的好處就是不孤單寂寞

(這麼說來好像對我比較好@@)

每天都有人跟自己聊天

同學也會打寢電來問妳三餐吃什麼...



唉~ 乾脆上汪踢徵求答案好了



喔~最近還去申請了TWITTER...



然後啊

511五月天724的場子又要賣票了

沒有錢中

等場地圖中

不確定要不要去中



我看我去把頭髮修一下

準備來留長一點好惹

--
說好的桃花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