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戀愛最終的結局一定是結婚嗎

我想這真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對吧


或許有人一生當中都在追尋這個答案

因而執著

因而喪氣

因而完整

因而幸福




但是呢

我好想說

不能不要走到婚姻這一步嗎

幸福因人而異不是嗎

我覺得我很幸福就好了,不是嗎


但是想想

那好像是一種安心感

雖然常常將如果談戀愛談了十幾年

那有沒有結婚有差嗎


不過還是會在心靈深處

問自己一句

真的沒差嗎?



戀愛是戀愛

結婚可是現實啊



這個男人承諾要照顧我一輩子



我們現在這樣不好嗎



噗,想想還真是有差.......




說我不嚮往有一個幸福平凡會給我承諾發誓一定會做到的婚姻與男人

是騙人的


女人啊....無論喊著要獨立自主有多大聲

畢竟還是希望有一個能呵護她的人



但是,

我不相信的究竟是婚姻

還是

我自己


--
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