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想

自己在別人的眼中到底是不是一個溫暖的人

從我發現自己不太會主動關心別人之後


也許

聽起來很像藉口

但我發現我的家庭亦是如此

不太會關心別人

對於察覺別人心情的轉折幾乎到了弱的地步


在我們家

根本是不會有"你怎麼了?" 或者是"你還好嗎?"

這樣的問句存在

尤其是從我父母的口中


或許,這正是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家庭很溫暖的關係吧


也許,在外人看來

我們的家庭聯繫似乎很緊密

但是,在我看來卻是一種不信任的表現


因為不信任我們的所做所為、一舉一動

所以更要將人牢牢的繫於身邊




而我,曾發誓我不想成為像我父母那樣的人

但是,在不知不覺中

我也變成了一個冷漠的大人


無法主動付出關心

對任何事好像都無所謂

只要自己過的好就好

與人打交道什麼的,總是覺得麻煩


所以身邊也沒什麼朋友


但是我很感謝這些朋友

一直的包容我的怪脾氣

不太在意我的冷淡

他們都是很溫暖的人,跟我不一樣


因此,更對比出了我的冷淡、冷情跟冷漠



不希望這樣子的

卻好像沒有什麼能力,或是動力改變





---
寂寞了,想找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