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去家聚了
以前 都好羨慕室友她的學姐三不五時就找她出去吃飯
我今天也去了喔...
開心

因為學姐人很好(還有她的姐妹)
又很好相處 很愛笑
所以啊 就還滿開心有直屬學姐的
就像誰說的啊
終於有家的感覺了...我們不是飄泊無依的...

這兩天 還是一樣 過的很開心
而且時間愈來愈久
就跟班上比較熟稔 就不會有像之前那樣
感覺有牆在我們之間
雖然 還是有人不太喜歡我...
不過 不強求啦...
人 本來就是這樣
有苦 有喜 有怒 有悲
不在意結果 只要在意自己的過程
醬就好了 真的
有求即苦 無求即樂嘛!!

我的室友 也逐漸的從情傷中恢復了
慢慢的變成之前那個愛笑愛鬧的可愛女人
降多好 是不是!?

昨天跟彧在講話
然後我們就想回學校看看
一句話 勾起了我想回到那時的衝動
"昨夜星光多美好 值得用回憶去憑弔"
我 突然好想阿敏 想抱抱她
唉 如果真的有看到她
我真的會哭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