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我只能說一句話:表演課真是他媽賤!!
我恨死表演課了!!
還好我已經決定要做幕後
所以大二能不修就不修
不然我大概會短命!!:p

今天我們系籃比賽
男籃贏了 女籃卻輸了
我不會覺得女籃輸掉會不正常
或許這麼說 會很對不起那些在場上努力打球的同學
但是 我覺得
以她們完全在比賽前沒有做過一場友誼賽的調整來看
她們打的很好了
真的 我真心的為她們鼓掌
所以 下次再加油就好了啊
輸了就輸了 至少我們已經知道哪裡是我們的弱點
系籃的各位同學 戲劇系的每個人都挺你們!!!!

還有啊
我星期六、日各跑去看了一場戲
真的 我向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誠心的推薦
"開錯門中門"真的很好看
如果沒有看過 經濟又許可 週末又找不到事情做的
就可以去看一下
真的很好看(但是也希望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啦...)

星期日的"蝴蝶苦難"也不錯啦
它是中山大學劇場系的作品
可能在故事情節上複雜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如果以一個大學生的作品來看
它會是一部出色的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