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打開MSN
發現我被通緝了

是力這傢伙
似乎,遇到困難了吧
雖然,看不太懂前面她說的
但是,我看懂後面她講的

還有10天
再10天他們大家都回來了
那種大家都在同一個天空下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一種歸屬感
也是為什麼
每次大嗓回來時
我們幾乎都會一起吃飯的原因

雖然,平常大家多少都有用msn在聯絡
但跟見面就是不同
跟在同一個天空下生活不同

力的話
讓我想到了以前

以前的我,累了,總是喜歡靠在她的肩膀休息
彷彿這樣,她的開朗會進入我的身體裡
帶給我一些力量
當然,不只她
好多人的肩膀都被我睡過
XD 我是一個亂沒安全感的臭小孩 XDDDD

畢業那天
大概是我情緒起伏最大的其中之一吧!
很多事,就這麼突然的,浮上心頭
到了眼眶,就成了不捨的淚水
來不及擦掉




最近
很喜歡張韶涵的"不想懂得"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或很討厭她

"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這...大概最能表現我最近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