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回來了


其實lag了很久

因為在台中的感動依然在我的心中

久久不肯離去


我沒辦法說這場演唱會真的有多好有多好

或多差有多差

因為我覺得這樣對五月天或技師團們都是不公平的


對我而言

五月天的意義不僅僅只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團體

他們更已經是成為我生命中無法取代的一部份

悲傷 有他們的歌安慰我
開心 有他們的歌陪伴我
無力 有他們的歌鼓勵我

生命中已經有太多的時刻他們都在

宛若與我的生命成為共同體


所以這次他們回到地球表面

我跑去接他們回家

歡迎他們回到地球

雖然我那時沒能跟著他們一起離開...




距離上次看到他們

也有2.3年了吧!

時間過的很快

我也長大了

他們的歌

也慢慢的變得更成熟



也慢慢變了...




在我的心中五月天卻永遠都是五月天


即使老了.結婚了.生小孩了

我也要聽著.看著五月天
(所以狗狗是我學習的對象 XD)



台中場

給我的是感動

五版上的批評

我欣然接受

也認為有批評才有進步

但我卻不認為它很糟

因為如果這樣是糟的話

"知足"那場更不用說了



所以對我而言

"離開地球表面"

旅行了212天之後

"回到地球表面"

我真的感覺我真真實實的站在地球上了



先跟你們道聲


晚安,地球人

--
04:3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