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這麼理所當然的


當我一大早因為太吵而起床
我喃喃的罵人
有些人卻再也無法這樣的罵人

當我不爽在下雨天一直被派去外面買東西
我默默的氣在心裡
有些人卻沒有可以生氣的對象


這些事

我應該很早就要懂了

但是

直到昨天

我才真正感受到

這些事
離我有多近
這些事
以後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些事
是真實存在在我的身邊的



我們只是有一樣的喜好而湊巧在一起的朋友
這樣的喜好

讓我們一見如故

漸漸的我們開始分享我們彼此的生活


我們不像一般的交友程序
我們更不是從同學變成朋友
我們沒有相同的成長以及生活環境


但是

我們相近的年齡

有著相似的成長記憶


在一個只在晚上開啟的箱子

我們分享著我們一天的喜怒哀樂
我們分享著我們一生的嘻笑怒罵



"如果我有正常家庭,有多好?"

"我每天每天,都這樣想。"


我看到這句話

心很酸,很酸...


那跟其他人
罵我只是一個不知人間疾苦的大小姐
然後開始跟我細數他家有多辛苦
而他又做過多少工作不同


那是一個

來自於我的朋友

最真最真的想法


淡淡的一句

卻讓我張了嘴想說些什麼
手放在鍵盤上想打些什麼

都說不出,也想不到...

--
... ...

06: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