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默默的換版面的時候
才發現
好多人看耶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有這麼多人
默默來看
又走了

真是的...
降會害我很想點名耶!!
XDDDD

嗯...
我換的這一個
有來看的出個意見嘛
喜歡或不喜歡

也只是之前貓的那個看膩了
而且我看到好多好可愛的
不過應該跟我的網誌氣質不符吧!!
哈哈








---------------跳TONE分隔線--------------


今天跟他說
你被我
默默的發了一張好人卡

我終於說出來了我終於說出來了我終於說出來了


不知道
有點...算開心吧
畢竟
我說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