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心情有點不好

只有一點兒喔

真的



那些拉哩拉雜的事情影響不了我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很幸福


身邊還是有很多人

雖然
他們總是默默不言
或許
他們是誰我也不知道...




擔心我的你

別擔心了,好嗎?

只要一想起很快就能見到你們

我就不由自主雀躍.開心

所以身為我的快樂源頭的你們

讓你們擔心不是我要的





其實常常覺得自己很笨

而且笨的很不可愛

常常莫名其妙的就打亂自己的生活

又莫名其妙的連別人的生活也一起打亂了


就自動的對自己生氣與鬱卒起來





"如果你愛著我,
我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你的問題,
那就是現代人的愛情。" Good bye &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