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很瘋狂

就這樣跑到了台北

走了超過12個小時

腳都起水泡了


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大家



大媽

大嗓沒嗆妳啦

嗆妳的人是我

不過

有種的話

我們下次吃大辣

一人一鍋

不准妳跟噓噓吃一鍋(我跟著大嗓叫的,字錯要跟我訂正喔!)



喔!!

大嗓,謝謝妳這兩天跟我說的話

有妳真好(抱一個)










然後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我好無聊喔!!!!!!!!!!!
















我想吃麥當當啦!!!!!!!!!!!!!!!













我沒錢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