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最近

常常故意不打網誌


原因...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突然發現很多事

需要靠自己去想


寫出來

不見得比較好


但是

又發現

不寫出來

好像更糟


(苦笑...)




最近

生活的重心

都在那群瘋子上

邊聽電台邊狂聊天的瘋子上



不知道...

我愛上這種跟一大群只有ID的人聊天的感覺

我們的距離好像很遠

但是又很近

近的你知道只要一伸手打字就可以碰觸的到他們

但卻遠的不知道他們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對於我,對於他們

都只是一個ID

一個熟悉的ID



我知道

我最近的心情壞到只差一個爆發點


原以為

讓我心情差的點是小劇展

但似乎它只是其中之一






31號的凌晨

我終於崩潰了





起因...就不用說了

但是

我的確有一種

"為什麼我要活的這麼痛苦?" 的怨恨感

"我活著這麼痛苦,到底是為了誰?"



可是

我應該是最沒有資格說這句話的人了

因為

該在的人

都已經不在了...












我似乎常常掉進自己的情緒中...



七月回高雄還得努力找工作呢


是有看到幾個不錯的工作

比如說

我家樓下的小七

建工路上的好樂迪跟餐廳

大順一路的韓食...etc









最後

我在O2看到一種病

叫"如煙症候群"

我大概也得到了吧...囧

--
我需要你的體溫
雖然我現在並不覺得寒冷

07:2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