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網友,您好! 首先感謝您持續對本府施政的關心與建言!高雄市政府向來十分重視人民陳情及施政建議,為加強為民服務的品質,當您看完回覆內容後,請針對「市長信箱」的回覆內容填寫問卷,作為市府做進一步追蹤及滿意度評估,以了解該信箱是否發揮其積極功能。 
來文日期 2008-08-01 案件編號 2008-08-01 -152633 
承辦人 彭馨儀 承辦人電話 07-3373125 案件類別 教育類-校園管理 
您的來信內容: 
我覺得中山高中的地下餐廳真的很棒ˊˋ" 
每次中午都很多人大家可以一起在地下室邊聊天、邊吃飯而且菜色超豐富可以任意挑選不像一般的營養午餐不僅菜色不多而且數量是固定的容易造成浪費在中山的地餐你想吃多少就夾多少不但不會造成多餘的浪費也不會花太多錢而且還有供應早餐跟下午茶因為學校附近交通很不方便所以吃的東西不多有了餐廳留學校看書的人就不用擔心肚子餓還要跑很遠 更重要的是地餐是連結所有中山人的一個最好地點許多畢業的學長姐都會趁著有空互相邀約回來中山邊吃著午餐邊聊著以前高中的生活

這麼好的一個地方怎麼可以讓他不見... 而且地餐的姐姐們每個人都超好ˊˋ... 菜色多樣 價格便宜又美味實在是很難找到這麼好的餐廳了ˊˋ 
所以拜託千萬不要關閉地餐拜託拜託ˊˋ... 

我們的處理結果 同學 您好:
有關您97年8月1日寄給市長的電子郵件收悉,市長非常重視,經交本局處理,茲將查處結果敬復如下:
一、有關 貴校午餐供應係屬校務行政業務,除需提供學生營養安全衛生之午餐外,亦應符合政府法定供餐方式。
二、 貴校以餐廳方式供應午餐與目前相關規範不符,本局已建請學校依相關法令規定改採民辦民營方式或委託學校員生消費合作社辦理學校營養午餐。 
倘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可與本局第五科承辦人彭馨儀小姐聯繫,電話:07-3373125,我們同仁將會再詳細為您說明。感謝您對市政的關心並熱心提供建言。 敬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蔡清華 敬上
 






這個是我跟學弟要來的信件內容

據他所說

目前有議員還是什麼的在幫我們跟市府爭取

但是如果大家看了之後

還是希望能幫我們最愛的中山地餐一把的話

去高雄市政府的信箱:http://w6.kcg.gov.tw/wm/tomayor.php

把它灌爆吧!!!!!!!!!!


本來有投書到教育部的

但是後來它們說是高雄市政府的事

反正感覺有點在踢皮球

嗯  

不爽的話

我也不反對你們把教育部的信箱灌爆!! XD

--
其實鬧留言版很好玩

22:5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