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只是純粹因為剛看完康熙

想不到標題而已...


最近...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不過

自從自己恢復了之後

再回去跟黑箱聊天時

有一種

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



小時候不喜歡請假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很討厭我只要有一天沒去學校

再去學校的那一天

會有一種完全跟不上別人話題的彆扭感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

小時候都很少請假



這次

我曠黑箱幾個星期的課

但是沒有人說了我什麼

只是

每個人都抱了我一下,說,很想我

其實很感動

嗯,對啊

很感動...



然後

雖然東抓西抓了很多東西

不過都沒有時間好好的看

因為還在考試


我想

老師大概是知道1206是陳信宏生日

所以故意不讓我太輕鬆的去台中

還有還有

會計學啊...

有必要這樣嗎

居然在溫尚翊過生日的那天

1205都多留我們一個小時...

何必呢...

不過還好1128那天他人不在台灣

不然...哼哼


不過

離12月越近

心也跟著飛起來

也就不覺得還有三科很難熬

反而想認認真真的唸完

然後去找他們!!

--
23:4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