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忙什麼

就降安安靜靜的過

看小說.看網球.做生意.找工作

真好,好安靜


雖然,降的生活害我忘記了力的生日...
<囧>

在陪大嗓找工作的時候
我們也順便聊了很多

想想
其實,日子過的也很快

舅...走了一年了
來不及去給他上隻香
本來...我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跟他說,我會好好的過
跟他說,我會好好的照顧大家
跟他說,我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至於他...
我還是沒有跟他說什麼
持續的逃避著
本來,我真的很想對他尖叫
當初,說我們不是男女朋友的是他
現在,問我我們像不像男女朋友的也是他
那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這麼多天了...
他...應該已經放棄了吧!


不想再給他機會了
當初,既然他這麼選擇
而我,也曾經因為他的選擇而受過傷害
今天
我也沒有理由,再點一次頭

但是
我承認
我很自私
我仍然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知心的朋友不容易遇到
我,不想就這麼失去...



www.youtube.com/watch?v=7--VW7-nUkw
這首I'm Gonna Be Around
是丹麥團體"搖滾麥克"的
很好聽,歌詞...也很有意思
希望大家去聽聽看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lag...
希望只有我家會這樣, XD)

本來
我是想直接放上來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不會... 囧

開學的時候
大概三.四月吧!
我想去一趟中壢
希望可以成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