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會轉系
轉行政管理系

或許
那不是我的最愛
或許
我進去都是在唸行政
不能唸我比較喜歡的管理

但是
嗯,我會轉


雖然
這麼說很對不起對我很好的戲劇系的老師們
但是...
我想我是喜歡戲劇的
不過,卻沒有喜歡到
能持續的待在劇場裡

"一日為劇場人,終身為劇場人"

這句話有它一定的真實性
因為,待在劇場裡真的會上癮
會沒辦法離開它


我想
有一天我是會回來劇場的
但是
至少不是現在

我還有太多
屬於自己的事情與責任必須完成
要我不顧一切的待在劇場
我做不到


但是
如果順利的話
我副修一樣想選文教事業經營
不然
就是選擇行管的管理副修




目前
我的計劃仍然不變
我希望
我研究所能去台北唸

我想
出去闖闖
見見世面

畢竟
我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在南部
不跨出去吧

如果
我高中畢業的時候
不夠讓他們放心讓我出去
那我希望
至少我大學畢業的時候
是讓他們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