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在不知不覺中

都變了...



這種變化

是好還是壞

我不知道

更正確的說

是我還來不及感受這樣的變化

是好還是壞

大家就都變了




其實

有點寂寞

卻也樂觀其成

畢竟

那算是大家都成長了






我覺得

寂寞的情緒

仍然在我的心中久久徘徊不去



大概是我天生怕寂寞



但是

我卻又常常大家都在我身邊的時候

覺得窒息

想要逃離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盡情的哭

--
10: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