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想起一些往事回憶


就像

最近常常會想起小時候爸媽吵著要離婚時

爸爸寫給我的一封信

" 我十幾年來的努力就為了這個家

可是她卻一句話將我抹煞 "


姐姐寫給媽媽的信

上面的歌是曾寶儀的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還有以前對生活的膽戰心驚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消失

如履薄冰



然後在大家聊天談笑,大聲歡笑之際

驀然出神

冷眼看待

彷彿正在說話的不是我


晚上入眠也睡不安穩

總是一個夢跳過另一個夢

上演的盡是

不願再記起

的經歷



人一旦從深淵中爬了出來

就不想再回去了吧

因為經歷過

所以變的害怕跟怯懦

因為不想再重蹈覆轍

所以時時刻刻要提醒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