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啦

大概是他們的音樂很符合現在我的心情吧
唉,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我有習慣性的"過年症候群"
心情很鬱悶

我,不喜歡過年
因為大家都很歡樂
可是,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值得快樂的點
大概是放假放太久,悶得慌了吧!

所以乾脆就讓Linkin Park轟炸我的耳朵
喔,還有Beyonce,她還不錯聽


對了
我不爽為什麼誠品不能照常出貨
我的阿信王子的"浪漫的逃亡"啦~~~
我好想看~~~
我姐妹說好看
至少圖片很多
不得不承認我還是視覺系的動物...XD




還有
我要減肥啦!!!!!!
天啊
我不想以這副臃腫的身軀去上課
超想哭泣的



我的新年心希望是...
還是減肥,希望至少在少個10公斤之類的吧
夢想是在今年變永不復胖的紙片人
XDDDDDDD

還有
人家也要有男朋友閃瞎身邊所有的人
XDDDDDDDDDDDDD

好啦
我承認我思春了咩
只是覺得身邊有一個人分擔自己的喜怒哀樂也不錯
一個人...
畢竟還是有點兒寂寞呢!


P.S 今天有12個人看我的網誌

我承認我嚇到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