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叫

林小鈺算了



我是呆子呆子呆子呆子




說好了不想的

腦袋中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




今天上心理學的時候

有一個很有趣的實驗

就是啊

只要按鈴之後給狗吃東西

久了,它就會習慣的流下唾液

以後就算不給它東西吃

響鈴它還是會跑過來然後分泌唾液




所以
結論是
我變狗了!?!?!?


習慣真的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原來

被制約的是我

而不是你

更不是任何人



證據就是"能不能勇敢說愛"

一直迴繞在我的耳邊




但其實我更想說的卻是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就算那些日子是旋轉木馬
一直提醒我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但只有牽了手怎麼能算約定呢?

美麗畢竟只能是曾經

我們也畢竟太年輕
因為那些約定都太美



who are sunshine in my life?

i don't know.

but i really wish he can advent quick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