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該死的加拿大

輸不起也別降吧

一整個難看




但是

我們輸了我們輸了我們輸了...

大哭大哭大哭



我想我也是很奇怪的人吧

居然在狀態上聊天



好吧

向最近看不懂我狀態的人鞠躬道歉


雖然我猜是不會有人理我啦



反正

就是這個樣子





我今天還跟我媽吵架

因為我做了蠢事


我沒有把就貸金額寫對

害她現在要多付12500

還付現喔!!




不過我決定明天去跟出納組揮

哪有人可以一下子拿出12500 啊

那我沒事辦個大專院校弱勢補助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