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身邊的人得到幸福

幸福

從來就很難定義



如果說

你們...很開心很開心

那就夠了


最近

不太想說什麼話

也許

是想儲備之後的精力吧!!





默默的

發現了很多好人

曾經想過

就按下ctrl+y回信

也許

我就會找到某個人



一直鼓不起勇氣





原來到頭來

我輸給了的

是自己






還是輸給自己的自卑








最後

想衝著Ting姐看不到這篇網誌

讓我說幾句我沒在她面前說的話

所以

以下不喜勿看



















幹!!!
妳敢死我就敢從地獄把妳拉回來!!!
本姑娘的姐姐是可以隨便說死就可以死的嗎??
有本事妳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