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超不爽的!!

為什麼你們回來我就要像隻哈巴狗一樣去迎接你們啊!!

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們回來了!!

那關我屁事啊!!
你是我姐姐又怎樣



他媽的你就可以罵我是不是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是我姐姐

不用那麼刻意強調你比我大啦!!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每次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我麻煩

本姑娘回家又不是回去被罵的



每次回家都有一件不開心的事



我又不是妓女

幹嘛我一看到你就要去門口迎接你

跟你說一聲

"你回來啦?累不累?餓不餓?要不要先洗澡呢?"





你回來就你回來啊

你又不是公主也不是大小姐

少在我面前發作你的公主病!!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