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

又掛了

口肯

我都不想說了

去你媽的王八蛋

去妳的電腦病毒

口肯

十日十人干




最近又很多事

事情...

都已經排到學期末了

壓力大就壓力大吧!

不然呢

能怎麼辦

算了

我不想再說了


多說無益



現在我擔心的就是

重灌我電腦的工程師

不要再把我C槽的記憶體吃掉了

我的硬碟已經很可憐了

高抬貴手吧!




現在要存錢

在暑假的時候

換一個速度更快的CPU

然後再多裝一個硬碟

不然我的記憶體快被音樂.電影和電視劇給灌爆了

= =




我真的是宅女...
(心不甘情不願的大哭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