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但就是在家裡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煩躁 

悶太久了吧 

太久沒被人管東管西了吧 

不是很習慣 



在台南自由慣了 

大家 

也都是這樣 

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工作 

也還沒找著 

唉... 

明天就7/1的說... 

有點懶了... 

但是 

不工作的話 

我下學期回台南就沒機車騎了 



看來 

還是勢必得去找一個工作 

讓我再駝鳥這個星期就好... 

拜託... 



反正下星期五開始 

我也要開始上課了 

而且我又發現一間小七在找早班 

YA!!!! 

不過小七要上8小時...(累) 

我看 

還是去胡搞蝦搞看看好了... 

搞不好那邊還有... 

不然 

也去7PASTA試試好了 

還有哪裡呢... 







嘎嘎嘎嘎嘎嘎嘎 

煩啦!!!!!!!!!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photo by ashin 2006


我是怪人

看到這張照片有莫名的安心感

--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04:2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