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08.02.29

要說什麼 

只是就很無聊 

就想跑來打字耗時間 

畢竟 

我打字還滿慢的... 



嗯 

大學生的暑假 

真的還滿無聊的 

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才第二天 

就開始無趣了起來 




但是 

想到要回家了 

就覺得很煩 

哪裡都不能去 

去哪裡都有人管 

很晚回去還會被罵 

口肯!! 

不開心 

我討厭不管到哪都要跟人說

關你屁事 

我又不會讓自己死在外面 





我討厭回家 

而且 

一回家都要面對好多鳥事 

每次一踏進家門 

就有一種排山倒海的壓力朝我過來 

要我回家怎麼會有好臉色 

凸!!!!!!!!!!!!!!!!! 




1的2 

家 

根本就是最虛偽的地方!!!!!!!!!!! 

什麼鬼嘛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過 

NANA真的好看 

中島美嘉超酷的!!!!!!!! 

我超愛她!!!!!!!!! 

而且 

在最後的時候 

娜娜讓巧去開門的時候 

小八看到巧瞬間落淚我真的可以體會 

如果是瑪莎... 





天啊!!!!!!!!!!!!!!!!!!!!!! 

我大概也會跟她一樣!!!!!!!!!!!!! 

喔!!!!!!!!!!!!!!!!!!!!!!!!!!! 

天啊天啊!!!!!!!!!!!!!!!!!!!!! 

我有畫面了!!!!!!!!!!!!!!!!!!!!!! 

-- 
masage:國立編譯館宣佈九月份開始驚歎號要收錢 

03:4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